Daisypath Ticker

2004/03/07

誠品最愛小說前一百名已經出爐了,我票選的書也進入前一百強,實在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前些日子為了準備考試,所以已經很久沒唸書了,心血來潮今天去買了一本書:沉默之島-蘇偉貞。我從來沒唸過他的書,只是因為他這本書的內容讓我想去閱讀他,而且誠品目前同時還推出79折的優惠,此時不買待何時呢?在每年的台北國際書展或許都還沒有這種價錢呢!

第一次用blog,很興奮。雖然先用國外版,但是有一天我想我可以登上台灣部落格的舞台的。我知道坊間已經有書在教導學習如何進入這美妙的世界,但是循序漸進吧!我已經等不及要向大家宣布這個好消息,在這裡看到的多半是生活中發生的事情。我個人的、朋友的、病人的。雖然公開討論他人隱私是不對的,但是,這些是我的感覺,單純分享,絕無惡意。

我的Guestbook建構中,想留言給我的親朋好友,再等些時候吧!

1 Comments:

At 11/07/2008 11:29: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來拜訪你一下----------------------------------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