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Ticker

2004/12/04

開始想念陽光普照的夏天


【圖說】"Frozen Ocean", a clothing shop in dontown Calgary

冬天似乎終於正式來到了擁有四季的台灣,但我卻開始懷念夏天....

夏天有著暖暖的風還有陽光照在臉上、衣服上哪種舒服的味道。突然很懷念。

就像有一段過去,突然被記憶起,會不自主帶著笑,心情好起來了。或許是那一吻:還是那一個山上窄窄的步道,一點一滴讓我有了想念夏天的感覺。

可是,冬天才剛到,夏天是不是表示也就快了呢?今天說再見,是否有那麼一天也可以在世界的某一個角落相遇呢?那麼我希望也是一個陽光普照的午後時光,可以一起去吃冰淇淋、一起去海邊吹海風....

我老是這樣,還沒發生的事,總是先去想很多很多。

冬天開始怪我忽略他.........

1 Comments:

At 12/04/2004 09:49:00 下午, Blogger BouteilleEau said...

可是夏天的時候又很想念冬天++
台灣的夏天很熱ㄟ記得那種悶熱的感覺嗎?
那種穿牛仔褲時大腿卻汗流不止黏黏的感覺嗎?
夏天,冬天都好啦!好險我們有四季...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