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Ticker

2004/11/06

黑手黨和舞廳有關係?


【圖解】左邊是MOS Taipei右邊是Mafia Restaurant

刻意打扮,準備去看看在台北大直的一家國際級的俱樂部(MOS Taipei)究竟是什麼模樣!空著肚子,坐上一向在假日都滿載乘客的火車,再坐上MRT到圓山站再撘公車。一路上就花了不少時間,但是這樣也是一種玩樂的方式。

過了圓山大飯店之後約5分種,就可遠遠的看見那個即將興起另一新興百貨區的「美麗華購物園」。那個矗立的摩天倫讓人驚艷,可惜尚未開始營運,要不然就來去坐坐吧!?可以把整個台北盡收眼底。

MOS Taipei在晚上九點鐘才會開始,我們先去吃飯。這家Mafia餐廳就位於一樓,走的是美式和義式的風格的食物,座位有點遠,食物還好但是小貴,但是裝潢佈置很酷,很時尚...三兩朋友聚在一起喝酒聊天,用小鐵珠作為包廂的分圍,是一個很有趣的想法。其實,人並不多,走的又是精緻美食路線,或許習慣了吃到飽文化的我,對這類食物只會覺得新鮮,真要再來,再說吧!

九點之後,讓高率挺拔的外國人確認就可以入場。因為麥克的加拿大護照我們兩進入是完全免費的。經過用藍色燈光打量的走廊進入了MOS,炫麗的燈光,時尚設計的空間,中間有個地方就是給DJ發揮的地方。我們麥克買了Sminoff就上了二樓準備好好的去享受在這震耳欲聾的電音中。Resident DJ越來越精采的表演,其實不太想離開。而舞池中間卻還沒有人願意的場中央開始扭動身軀(台北的夜生活應該沒那麼早吧?),而我們又不想錯過末班的火車,所以就離開了。

今晚,雖然是走時尚路線的約會,大開眼界但也花了不少錢。這種生活偶爾過過就好。其實心中有點不好意思,是我提議要帶麥克來這裡的,卻讓他破費不少。他卻跟我說:難得你週末放假,我們沒只待在家裡而去其他的地方走走,這樣就很棒了。最重要的是你開心呀!這才是最重要的。

撇開那些繁華美麗在後,此刻緊握著我的手的那個人,才是最真實的感受。


2 Comments:

At 11/10/2004 01:40: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撇開那些繁華美麗在後,此刻緊握著我的手的那個人,
才是最真實的感受。
--
上面這句話,大概是整篇文章最重要的旨意.
真的讓閱讀者也被濃濃的幸福味道感染.
我在想,你的blog會不會受到單身聯盟的忌妒?
實在是太甜蜜了...
:)

seedmic

 
At 11/10/2004 03:41:00 下午, Blogger Louise said...

謝謝你精闢的觸點。
可是人家是真的很幸福的呀!:)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