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Ticker

2004/08/29

今晚感覺的涼意是難過

我突然能夠體會作家或是作詞作曲者因為缺乏靈感所遭遇的哪種窘境。

是誰說每天只要能用心體會就會有屬於你的感受,然後你就可以寫下屬於你的隻字片語。我可以說我詞窮了嗎?我可以說我是一個不善於動弄文筆的人了嗎?

颱風過後,有很多在災難場地方發生的一些故事。我不認識那些人,但是那些人的遭遇卻讓我鼻酸又難過。有人說:萬家燈火。每一個點亮的燈火的屋簷下都有一個屬於她們的故事。那麼,我可不可以說:在每一個坍方傾斜的砂礫堆中,也有一個故事,改變了在那個屋簷下一起生活的人的一生?

今晚感覺有點涼,當我此刻還可以為我自己披上薄衫,但是,那些人呢?下落不明中。
身上可以感覺的涼意,是那份難過吧!


1 Comments:

At 8/29/2004 11:39:00 下午, Blogger Louise said...

由衷希望所有的救難活動,能夠加速進行。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