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Ticker

2004/08/08

KEEP WALKING 夢想資助計畫


拿到一張明信片是有關於約翰走路(Johnny Walker)為了讓有創意的夢想卻苦無機會或是金錢的中華民國公民辦了一個有意義的活動,你只要能說服評審團讓他願意將獎金給你去完成你的夢想,是每個人都可以參加的。當然,也會有了一些制式的條件,評審的標準包含:
1.夢想的創造性
2.夢想的影響性
3.夢想的可執行性
4.夢想的一貫性

我看了以上的內容,其實有那麼一點點心動。

每個人都有夢想,我也是。我曾想要去遊學;去環遊世界;去幫助別人(可是又得在自己經濟狀況允許的情況下)......現在如果我能寫出為什麼我值得獲得這筆獎金,或許我的願望就可實現了。不單單是我,我想這樣的精神鼓舞一定也會振奮了每個曾經有過夢想卻礙於金錢或工作的人而放棄的人。

然而要寫出一篇動人的夢想實踐計畫卻又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在Johnny walker Co. 過去因為一則廣告而影響了台灣的形象之後,這樣的計畫或許能讓一些不悅的情緒和過去不好的交集有了一些些轉變。畢竟,企業願意挪出一筆經費去回饋社會,撇開作秀不談(至少仍是美事一樁),也絕對會給一些人好運氣。

因為除了樂透之外,你還有別的選擇。只要你能夠寫出一個吸引人的夢想計畫。

或許我會去試試,或許你也會。我們或許會是對手,但也有可能會一起站在台上分享榮耀。

欲知更多有關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訊息,請見官方網站

1 Comments:

At 8/09/2004 10:31:00 下午, Blogger fang said...

假如,你要加框,under bloggerbot in Hello, go to settings, choose the colour that you want and a number under thickness for the border that you want. Mine is 1 pixel for border thicknes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