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Ticker

2004/07/22

我和我的朋友(二)-你終於走出來了

自從我們不再是同事之後,和你零散的聯絡多半是在MSN上過的。知道你和他的婚約、知道他做的一些令人髮指的行為、然後知道你和他解除了婚約還有你的傷心欲绝。這一切的過程就像做了一趟雲霄飛車,速度太快、直起直落、來不及應付的。我在旁邊觀望心情也因為這樣而時起時沉。

在我過去對你的了解,你一直是一個很需要也很依賴男朋友的人。但是我知道那不能怪你,你的大學生活就認識了他,就一直交往到你畢業,然後入社會。你的生活中心除了工作之外就是男朋友,可想而知你的世界當然是依他而呼吸的、依他而存亡的。但是,他卻做出了那樣不能原諒的事。而你居然曾經還原諒過他。我心中除了憤怒當然還有一些憐惜,你又不是一個條件很差的人,為什麼要還要對那樣的男人再付出感情,再繼續苟衍殘喘下去。當時你只是告訴我你真的沒有辦法,畢竟和他在一起真的那麼久了。

過了一段時間你決定離開,那些想像的畫面像草木皆兵似在你腦海中出現,你沒有辦法再相信再承受了。所以你決定離開。毅然決然的離開。

你投入了新的工作,認識了新的朋友,搬到一個新的地方,然後一切從新開始。

最近在MSN上遇見你或是你寄來的電子郵件之中,我發現你變的跟以前很不太一樣。現在的你有自信、有目標、生活有重心,當然也懂得更愛自己。我真的替你感動開心。我可以想像其中你有多少次低潮,然後撐下去、然後走出來。現在的你,是一個不一樣的你,是一個有自信的你。感受到這樣的改變真的替你感到開心。

身為朋友的我,更希望你能一直這樣保持下去,幫助身邊的人也可以幫助自己,然後去追尋自己想要的人生。你會很好的很快樂的。加油!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