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Ticker

2004/07/18

加拿大之旅憾事列舉

我想人生不可能永遠是完美的。這次在加拿大有一些憾事無法完成或去體驗,但是以後或許有機會,只是或許.....
 
1. 太陽劇團(CIRQUE DU SOLEIL)-這是一個超有名的劇團,已經在歐洲、美洲各大主要城市上演好久,是一支很有名的r劇團。利用肢體的動作,幻化的燈光和服裝引領並吸引群眾注意力,進而帶入另一個似幻似真的世界。她們這次在卡佳立(Calgary)的戲碼是 - QUIDAM,雖然我不知道中文是什麼意思,但是看著摺頁的簡介,我想應該是一齣不錯的戲劇表演。成人票價分別是:95.00CAD、86.00CAD、75.00CAD(CAD:NTD約=1;26.7-27),真的有點小貴。這次去加拿大只換了4000元的台幣,下次有機會再說吧!

2.參加麥克朋友在群山之中(Kananaskasis village)舉辦的婚禮,觀禮、用餐然後跳舞。我們後來才知道,其實當天是有三層的結婚蛋糕的。我們在晚上離開後,她們在之後才切蛋糕。真是覺得有一點點的可惜。

3.加拿大的國際郵件票價實在是太貴了。我寄一張明信片就要1.40CAD,折合台幣就近乎35元。所以我無法大寄特寄,實在是因為經費有限。下次如果準備的錢比較充裕,手頭也比較寬鬆,那有什麼問題呢?我最愛寄明信片了呀!

4.找不到合身的牛仔褲。很神奇吧!很熟的朋友都知道,我由於下圍比較突出,所以在台灣並不是很好買牛仔褲。(是還有其他原因啦!但是我不用明說吧!結果到了加拿大,我一樣不好買褲子。所以,今年我還是沒買到牛仔褲,就只好一直穿裙子囉!

5.一直想去溫哥華的。本來如果天數和時間安排的當,麥克想要開車載我去溫哥華,大約開12個小時就可以到了。但是,因為一直抓不出時間,所以這一次沒有成行。希望下次可以囉! 

 
待續...........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