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Ticker

2004/08/05

我的工作

其實,最近身心俱疲,不但上班忙碌就連下班的睡眠都沒有什麼品質可言。

有朋友說:過了25歲還繼續做輪班的工作實在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難不成我真像她們說的過了25歲不再生氣盎然嘛?每天上著不規律的班,維持著隨時得調整生理時鐘的能力,去上每一個班。如果病人情況穩定還好,如果不是可能就連好好坐下來休息的時間都沒有了。這就是護理工作。在一般專業制服背後的辛苦其實又有誰會知道呢?

我想,我還是喜歡這份工作。喜歡這份能幫助別人維持健康的工作。尤其是我們的女性朋友。或許,這就是為什麼我就業至今一直喜歡待在婦產科的關係吧!如果女人可以幫助女人會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

倦怠是一定會有的。
疲憊是一定會產生的。
開心是自己找尋的。
成就感是自己獲得的。

這就是我的工作。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