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Ticker

2004/07/26

關於旅行的意義

其實,旅行的國家並不多,但卻每個都令我印象深刻。
 
第一個去的國家是新加坡;第一個自助旅行的國家是香港;第一個有家的思念感覺的是加拿大。
 
我還想去很多地方。只要是沒去過的地方我都很想去,那怕是印度、土耳其、非洲或是一些要坐很久的飛機才能到達的地方。

旅行是可以讓你更了解自己,也可以擴大自己的視野,想法也可以更開明一點、眼光可以看得更遠的好方法。
 
聖陶沙的人為美麗海域;香港太平山的世界級夜景;廣州黃花崗七十二烈士之墓的莊嚴凜然;加拿大的藍色遼闊天空、回然天成的珍貴冰河、綿延起伏的落磯山脈。
 
我看見自己的足跡在這些地方停留,留下一種回憶只有自己記得,只有自己懂的並珍惜的回憶。那是一種很美好的感覺。好像有一種看見自己的的反射鏡,投射出自己另一番影像。
 
我想這就是旅行的意義吧!
 

2 Comments:

At 7/27/2004 11:02:00 上午, Blogger fang said...

你的男朋友不是想来新加坡?或许,还真有这个机会。 ;o)
不然,哈哈,就等我去台湾吧!

 
At 7/27/2004 09:22:00 下午, Blogger fang said...

Yah sure, if you like to link ... ;o)
likewise offer available to me?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