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Ticker

2004/07/30

明天是我的生日

再過約四個小時,就是我的生日。

有個朋友在他生日當天傳了一通簡訊給我,上面寫著:「我的生日只剩半個小時,突然覺得寂寞。真希望今天不是我的生日,就像每一天在平凡也不過,就沒有藉口讓自己在這裡強說愁.....」我收到訊息的時候,其實有點不知所措的感覺,很想趕快傳封訊息給他,但是我不知道該如何用這代用手機發簡訊給朋友(我的NOKIA8310壽終正寢,拿麥克剛來台灣時用的ERICSSON****先暫用一下),同時因為當時上班也在忙,過了12點再發訊息似乎就沒什麼意義了。只是覺得這個朋友的文字中流露出一點無奈,這實在是很不像他平時的樣子,不像他在我心目中的樣子。(或許獅子座的女人總是愛強顏歡笑吧!因為有時候我也是)

所以我覺得我能體會他的感覺。

說體會並不是和他有著同樣的星座,只是這種心情過去我曾經有過很強說愁的心境。

然而,再過約四個小時,就是我的生日。我的27歲生日。
有人問我怎麼過?有人問我想要什麼生日禮物?有人問我麥克會送你什麼?有人問我當天要不要上班?有人問.........所有的問題全都繞著我的生日在打轉。當天我會和麥克去吃飯、我沒有特別想要什麼生日禮物、我也不知道柯先生會送我什麼生日禮物、我當天要上大夜班。這些回答不知道大家滿意嗎?我只想平淡地度過這一天,有麥克陪我其實我就心滿意足了。

我承認我的獨立自主在認識麥克之後有了小小的改變。(但是有些堅持仍沒變)

我也必須承認這段感情是我非常珍惜的。(至少比過去的經驗來的美好)

我也想坦承這段感情我希望有著未來的可能。(我們正在努力中)

所以我的生日我並不想要大張旗鼓的舉辦慶生活動或趴提,只想利用這難得的機會,好好的用自己的簡單的方式度過。這就是我今年想要的。

祝我生日快樂,還要天天都快樂!祝福我就上來留言吧!

3 Comments:

At 7/30/2004 08:48:00 下午, Blogger Leon said...

生日快樂^___^

 
At 7/30/2004 11:40:00 下午, Blogger fang said...

你,你,你.... 怎么生日刚才一点声音也不出。 ;o)
无论如何,生日快乐。有自己想陪的人陪着,是可庆的,是微笑的,是美好的,是眼前的幸福。

就是很简单的 - 生日快乐!

 
At 7/31/2004 02:16:00 下午, Blogger Louise said...

給光,
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是謝謝你。

給Fang,
我不想大張旗鼓嘛!
謝謝你的祝福。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