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Ticker

2004/08/07

Everything will work out!


最近在找房子。

找房子的原因是因為現在住的地方房東因為年底舉家遷移,所以他希望也能在年底把房子賣掉。雖然離年底還有一段時間,但是我和麥克都認為應該先找著來,才不會到時候很趕,最後必須落得只能隨便委曲求全找個地方棲身。

麥克心裡有幾個條件:

1. 至少要有兩房、衛浴和廚房
2.要有電梯
3.不用家具也沒關係 (因為我們已經有了家電和家具)
4.希望租金在1萬元上下
5.如果有 swimmimg pool 和 Gym 的話,1萬5的租金可以接受。

其實他的條件對我而言還是顯得有點昂貴。

如果沒有他,住在一個學生套房之中對我而言也沒有什麼關係。但是,重視生活品質的他,就會比較苛求也會比較挑剔。

昨天晚上,我們因為租房子而有了小小的對話。說是"對話"是為我們之間並沒有大吵大鬧,但是有點小小意見分歧和不悅,然後討論,然後了解彼此的看法。" Everything will work out for us !"麥克這麼說。

我希望能有一些些好運降臨在我身上。

我甚至有種想法認為如果今天和麥克在一起的是別人,他或許就不用去顧慮那麼多。麥克說我這個念頭很傻。他和我在一起很快樂,這些比其他什麼都還重要。他只是也擔心我:一旦明年他回到加拿大,我該怎麼辦?

我不會要他留下來,我知道明年他非回去不可。
為了他的教師執照,他必須回去再念兩年的書;為了能有品質的未來,這是他必須努力的。

我相信他說的" everything will work out!"

沒有中十億樂透的運氣,但是我相信會有一輩子的風調雨順及平安幸福。是他,讓我相信。

2 Comments:

At 8/07/2004 04:50:00 下午, Blogger fang said...

羡慕死人了啦 ... 希望你找间快乐的安乐窝 .. ;o)

 
At 8/15/2004 11:29: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如果需要,我有朋友在賣房子,也有替人找房子租,需不需要替你看看呢?地點也還是希望在中壢ㄇ?星期二見面記得告訴我這件事,我快點替你找到喔~ 另外,等到麥克回去加拿大了,如果那時小丹買了房子,你就過來跟我們一起住吧? 好不好呢? Cindy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