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Ticker

2004/08/16

那些美麗的背後

我覺得自己真的是一個越來越不修邊幅的人了。

昨天和專科同學見面,大家話夾子一打開來就說個不停。一個已經生了兩個小孩子的同學-MC,一付古道熱腸的關心週遭每一個人,也把自己的懷孕和育子的經驗分享給另一個剛懷孕的同學-SP;而另一個在整形外科工作的-CA,把他在工作上如何可以美白的新知還有使用Nubra的感受分享給大家;GH則分享他在大陸求學的辛酸還有一個大陸小男生如何讓他心神不寧。

我是樂於去當一個傾聽者的。但是關於那些如何讓自己更美的小招術,我卻是一點都不感興趣。

為什麼不感興趣,自己已經非常完美了嗎?愛美不是女生的天性嗎?

都不是,都不是。

只是一想到在那些美麗的背後都要花著大筆的金錢,我就會望而卻步。

就像我不能理解為什麼有人會花那麼多錢去整形一樣?整形完之後都是假的、不自然的。
就像我不能體會為什麼有人花那麼多錢去買一堆的保養品?明明都還沒用完,卻還一直買。

到底是我很奇怪還是她們?

或許每個人都有安排自己生活的權利。如果能在這些揮霍中獲得自信或美麗,那也算是美事一件。雖然自己現在並不完美,但是似乎可以接受也感到滿意。我想一定還有其他事是值得我去揮霍的,時機還沒到,我也不知道會是什麼?

2 Comments:

At 8/16/2004 11:33:00 下午, Blogger fang said...

我觉得女人要有自信,有味道,而且真实。这样,就最美,最对得起自己。或许你想要更高的自我实现(self actualization). Be happy! ;o)

 
At 8/18/2004 01:46:00 下午, Blogger fang said...

当然可以啊。也把你在看的书放在blog上。大家有个参考。

你说的那个Page 1,我在报纸也有看到。好像卖点是会有很多很多英文书,是吗?以后你去看了,记得告诉我哦。我本想以后去台北也可以去看书,朋友说我无聊。哈哈,好像这里的英文书还不够多。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