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Ticker

2004/09/04

我的兩天一夜之旅在高雄


【圖解】金典酒店61樓房內一角落,雙人沙發,無盡蜜意。

站在61層樓高的樓層向外看,有種非常不真實的感覺。

自從暑假自加拿大回來,我和麥克已經很久沒有去從事一些旅遊活動。這次兩天一夜之旅,我們決定去麥克還沒有去過的高雄(kao-hsiung)。過去對高雄的印象不好,愛河的惡臭、缺乏綠意的市容、沒有規矩的交通...但是那些早是十年前印象,或許該給個機會,重新再去造訪一趟。結果真的令我開心,高雄真的變了。變的生機盎然,都市也顯著的經歷了一場龍爭虎鬥的規劃。


西子灣的海邊留下我們引頸企盼的夕陽西下;愛河兩岸穿梭我們攜手走過的腳步;城市光廊中的燈光罩在我門開心的臉上。在高雄的一切,竟是那麼的美好。

這次高雄之旅,雖然短暫,但卻是很美好。發現,旅行的長短並不是決定旅程是否精采好玩的重點,身邊的伴侶才是key point。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