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Ticker

2004/09/21

夜晚的電影院被人群吞食


【圖解】在SOGO對面的電影院,黑暗中明顯的指標指引著視覺饗宴,由你決定。

‧心情紛亂的時候,把身心交給電影或是音樂的確是一個有效的方法。隨著電影情節變換心情,或是藉由歌聲嘶吼情緒。〈最近看的一部電影是:惡靈古堡2(Resident evil-apocalypse);最近常聽到的一首歌是:梁靜茹的燕尾蝶〉

‧發現自己的軟弱,想要像縮頭駝鳥躲起來不想去面對現實。

‧上班對我而言已不再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帶來的全是沉重的雙腿、日漸變黑的眼皮和沒有品質的生活規則。

‧覺得我身邊的朋友都很忙碌,尤其是當我想要找人說話的時候。〈還是我的人緣太差?〉

‧想去看吳乙峰的《生命》,讓自己的生命像又再重新再來了一回。還是在也失去親人的同時,讓我也可以得到共鳴?

我已經不太清楚我想要表達的是什麼?渾沌不明,是此刻大腦皮質和灰質交互作用的結果。我的下視丘也很難過吧!我想。嚷嚷著準備要罷工.....


別忘了,今天是921。滿四週年了。










2 Comments:

At 9/23/2004 12:45:00 上午, Blogger fang said...

给自己一点时间。情绪需要时间来平衡的。
我们天天都学习勇敢快乐。努力!

 
At 9/23/2004 12:48: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到底是電影院被人群吞食,
還是人群被電影院吞食 ?

我上週也打算跟朋有去看生命,
結果因為長串的人龍作罷,
沒料到早上10:30就這麼熱鬧.
當時的盛況不輸Hollywood洋片首映場,
所以,心得是:要看還真的得避開週末..
我也期盼從這部片得到一些啟發.
有機會再來分享 ~

p.s: 非常喜歡你的blog,
很有個人的文字魅力.

By
第一次造訪的 seedmic.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