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Ticker

2005/11/04

同事-佩如的婚禮


Peggy's Wedding

進來這裡工作已經快要兩年,上個星期六(10/29)是第一次參加單位同事的婚禮。也是第一張和單位同事的合照。

感情的事情歷經風風雨雨的他們,終於決定握著對方的手,一起走著接下來的人生旅程。雖然當天下大夜班去參加婚禮很累,但是出席獻上祝福是最好的方式。我想當我有一天當新娘,應該也會希望一些我親愛的朋友前來為我的婚禮做見證及祝福。

祝福她們能夠互相體諒,然後長長久久的愛著對方,珍惜對方。

PS: 下一個應該是恵珍了吧!!

1 Comments:

At 11/05/2005 12:50:00 上午, Blogger vivian said...

louise
那你是護理人員兼文藝青年啦!!你說你男友在國外窩...那你更要加油加油...我以前就是受不了兩地相思..加上高額電話費...認識半年就過來義大利"試試看"...當時覺得自己還年輕吧!不行總是可以回來再開始...最近終於修正果..你也要幸福窩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