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Ticker

2005/10/20

選擇是你的權利


All You Can Choose

感情這種事好像還真的是很奇妙,沒有標準答案,沒有一定規則。兩個人看對眼了,談話之間很有感覺,就很容易進一步交往。但是,如果明明連旁人都知道他對你不好了,你為什麼還要那麼死心踏地呢?

有一個安胎病人,因為早期出血需要住院並且絶對臥床休息,大小便都是要在便盆上處理。所以我們都會建議安胎的身邊一定要有一位家屬陪伴,從旁協助。他還不是老公的男友每天晚上都會陪在身邊,只是住院期間沒有一天不會聽到他的不耐煩。「什麼時候才可以出院?什麼時候可以拔點滴?回去都還要臥床休息嗎?那我回到家還要幫他倒大小便歐!」這個男的幾乎每天都會問一樣的問題而且非常的不耐煩。真是奇怪,他肚子裡不是你的小孩歐?自己愉悅(1)到的了,這些事就好像不關自己的事。

相愛的緣分其實自己也是可以掌握的。其實這樣的男人並不可以相守終生。我從病人的表情中發現了他的無奈。年紀大了就不能有選擇的權利嗎?如果真的不好,難道不可以做人工流產將小孩拿掉嗎?或許傳統的觀念還是束縛著一些在夾縫中的女人,想放掉卻又害怕。可是這樣家庭出來的孩子會是幸福的嗎?

我是旁觀者或許有些互動中我並沒辦法得知,但是就憑這一點,我就覺得這個男人真是爛透了。宏X的工程師了不起歐!很生氣但是我也只能生悶氣。

(1)愉悅: 等於【爽】

1 Comments:

At 10/29/2005 03:33:00 上午, Blogger BouteilleEau said...

這個男人真爛!

我今天在學校上課正好講到各國的結婚習俗,有個非洲來的同學說:在他的國家只有處女才可以有盛大的婚禮,哈!他吱吱嗚嗚的用荷文剛講完,馬上遭來所有同學一致的批判!什麼大男人主義阿!本來還想吐他,非洲的強暴案不是像吃飯撒尿一樣隨時都在發生嗎?去哪找處女?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