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Ticker

2005/09/20

我的中秋節烤肉盛事慢了人家一天...(One Day Late To Celebrate My Moon Fesitival!))


My BBQ Night At Daisy's

不知道從何開始,中秋節烤肉變成了一個既定的過節方式。一問之下,離自己住比較近的的朋友,只有Daisy家會烤肉。但是,不是在中秋節當天,是隔天。其實也無所謂,只要能烤肉我就心滿意足啦!架上翻滾著菜色,口水一直流,當天我還特地沒吃飯準備好好給他吃個飽。真是要謝謝蔣媽媽(當然就是Daisy的媽媽囉!)準備多樣的菜色,我真的很飽,還帶著身上濃濃的烤肉香去上大夜班。


We all Are Hungry..

看我們大家的樣子,就知道大家都是有備而來,都餓了一段時間了!

每年中秋,Daisy總是會問我說要不要到他家烤肉?也忘了這是連續第幾年去他家烤肉了!還好有他,讓我過了吃烤肉的癮。今天的月亮好像比昨天的還圓,我試圖想照下來,但是沒電了,有點掃興,但是還是很愉快的!

中秋節快樂,還要天天快樂!

1 Comments:

At 9/23/2005 05:48: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今年沒烤肉耶 只有跟HINO去公園 晃晃
看看又大又圓的月亮
感覺也還不賴啦~~~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