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Ticker

2005/11/08

獻上我的祝福,要幸福歐!


Bottom Up!

聽到你的好消息,得知你的父母和她的父母即將見面吃飯,更近一步談論你們明年的婚事。

心裡頭有那麼一點點怪怪的感覺。

不是忌妒,不是難過,也不是失落。就是一種好像在也找不回的感覺,但是並不是不開心的。很矛盾,我知道。本來,對你的感覺就很難用適切的言語來形容。

和你分享了我很多人生中的第一次,也深刻嘗到相愛時的甜蜜滋味及背叛的痛苦掙扎(天知道當時年輕如我們懂得什麼叫做愛和恨...)。慶幸的是,我走過來了。而對你的感覺竟還可以是朋友。但是我知道永遠只是朋友。一種不想太熱絡、不想太熟的朋友。

我的大半可任意揮霍的年輕歲月是和你共度的,現在想起來仍是快樂居多。雖然當中我們有爭吵、誤解,但是那些不好的回憶卻也連根拔除隨著時間流逝而遠走。留下的美好回想時竟也讓我滿意,也讓我沒有感到一絲後悔。

以後還是當這樣偶爾才聯絡的朋友吧(請別忘了你的身分)!可以在MSN偶爾遇見對話,互道問候。這樣就夠了。

你的婚禮我不會前去,但是想告訴你:我真的希望你幸福!也希望他真的就是你想要的那個女人。一個適合你的伴侶。

而我也會幸福的!

3 Comments:

At 11/09/2005 12:33: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他是指你前任男友嗎?
我大概能體會你的心情~我也聽說我那交往10年無緣的男友也即將有好消息,頓時心情也是怪怪的,但沒有了愛所以更不是醋意;那種感覺很妙不會想和他聯絡卻希望聽到他的消息都是好的,也許是自己過得辛福吧!所以如果彼此分開卻能找得更好的,那麼分手的痛或許是值得的~就讓我們一起祝福對方吧!!

 
At 11/09/2005 12:59:00 下午, Blogger Louise said...

ㄊ是我初戀男友...
真開心我的感覺有人懂!!

 
At 11/10/2005 11:52: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也能體會~~~不過不方便發表
泡泡會幸福ㄉ 我們也都會 希望她們也會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