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Ticker

2005/12/08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妳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妳



感情一但走到了一階段,好像就會很容易忘記初衷。忘記為什麼要在一起?在一起的原因呢?然後還有一些相愛的證據哩。也許不是不愛了,只是兩個人之間會多出了一些人一些事來打亂相愛的溫度和節奏,然後就忘了,而不是不再愛對方了。

這本書用著可愛的繪圖加上簡單的文字將兩個人的那種互動形容的好甜蜜。讓我們再度找回那種剛在一起的那種彼此瘋狂愛戀的感覺。單純的,沒有太多要求,只想和對方在一起做都可以。 幸福的神奇感動,只要用著簡易的線條,就可以勾勒出幸福的模樣,在堀川波的書裡總是可以很容易就可以被引發出來,因為只要是戀愛中的人都會有相同的感受。


幸福是什麼?對於每個人來說,定義都不同,不見得刻骨銘心,美麗浪漫,最樸實的愛情才是最甜美的!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心與心是靠在一起......朝同個地方前進。

3 Comments:

At 12/09/2005 10:15:00 上午, Blogger Cindy said...

心與心靠在一起...那是個很棒的感覺,

我也想找到一個可以跟我的心重疊的人...

 
At 12/09/2005 04:11: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OS:過去就讓他過去ㄅ~~
好久都沒有被讚美溜 我家的木頭可能只會默默ㄉ對我好吧 包容愛亂想亂猜ㄉMIMI 慢慢ㄉ覺得刻意要他改變 其實有點自私
兩個人溝通是最重要ㄉ吧~~藉由溝通讓他知道我的想法 不期待有太多的改變 但是至少要一天比一天好才行優~~

 
At 12/11/2005 09:44:00 下午, Blogger vivian said...

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心與心是靠在一起......朝同個地方前進。
真是身有同感....尤其再國外...如果沒有他靠...那我們還能靠誰??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