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Ticker

2005/11/30

你耍狠,我也可以

發生了一些事。我原以為是件替人著想的事,但是現在卻成為一件令人擔心的事。

事情的發展還沒到最後,我也不知道自己會去面對什麼樣的狀況?但是,對我而言,卻已經開始影響我的生活了。

想法過於天真、貼心,就會被那些工於計算的利用。我當初一番美意,現在卻成了有心人士的把柄,大力抨擊著,傳播著言論,一些矯枉過正,喧賓奪主的想法。還得去面對對方有意無意的冷眼相待。我太為對方著想了,我知道。而我就是這樣子的一個人。但是,今天這件事情,卻讓我這個個性,面臨到極大的考驗也產生前所未有的質疑。

我想到現在的選舉,互相抹黑,不管是藍綠我都是很失望。本來清新選舉大家是很期盼的,可是因為台灣這樣的選舉文化,好像非小題大作不可,只要抓個一些小道消息,管他真實性如何?都可以作為文章大肆談論著。所以,現在我對政治新聞非常反感。

而我,不是一個候選人,只是一個平凡的人。一個為了讓自己安心而去付出的人。為什麼也會受到這樣的對待?我很失望。對人真的很失望。

現在還沒到最後,一切結果都還是未知數。如果你真的那麼做了,我想我也不要在去顧及所謂的人情世故。


你耍狠,我也可以。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