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Ticker

2005/11/17

沒有人喜歡寂寞


Big smile

最近身邊的朋友發生很多事。我努力扮演好朋友的角色,盡自己最大的力量然她們慢慢走過。

人生之中總是會發生一些你不想面對的事,你不願回應的事。只有朋友,好朋友,才能在你身邊幫助你,傾聽你的情緒,帶著你度過。話雖如此,但是還是有那麼一些時候,什麼事都沒有用,只任由時間將悲傷稀釋。

我不確定我的行為是不是她們想要的,但是我相信:沒有人是希望被忽略的。尤其是在你悲傷致極的頃刻。堅強如我,很多事情習慣自己去面對。但是,如果能有朋友在身邊陪伴真的是件很棒的事。

每個人都應該要有幾個這樣的朋友。除了自己的老公或是愛人之外。

Show me your smile, sooner or later.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