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Ticker

2005/11/20

還好,還有音樂


Trent From NIN(圖片來源:NIN官方網站)

因為麥克的關係得知了這個團體,她們歷經了不少波折,在鼓手因為心臟不適請假修養後,在卡加利 (Calgary) 的演唱會還是順利舉行了。而麥克當然也去了,當天回來他在線上的聲音真是啞的不得了,可見應該是叫的很瘋狂吧!畢竟可以和自己心儀的偶像那麼近距離的接觸,實在是一件在美妙也不過的事。

他的音樂屬性是屬於比較重搖滾的,其實不太熟西洋搖滾樂的我,這是我可以想出來的形容詞。當然,也有抒情、溫柔的一面。主唱-Trent的人生坎坷不斷,但是他都一一走過來了。或許在眾多搖滾團體主唱之中,他是比較幸運的那一個吧!

音樂是人生的必備品。以前到KTV唱阿妹的歌、唱李玟的歌。現在是去唱梁靜茹的歌、孫燕姿的歌。而偶會來一下Jolin的,文化不同,音樂發展也不竟相同。他可以聽他的NIN,我可以聽我的華語抒情歌。他知道孫燕姿是誰?除了NIN,我還知道The perfect Circle還有Coldplay...etc,我們互相尊重個自的喜好,也聆聽對方的。這樣算是相乘嗎?

1月21日我們陶喆音樂驚奇之旅世界巡迴演唱會見。

還好這個世界還有音樂。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