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Ticker

2006/04/22

既溫柔又浪漫 (Love Me Tender)


好幾天前麥克就用電子郵件告訴我,這個星期六晚上有個特別夜晚給我。可能是因為我常說著全身痠痛好久了,說到他都煩了...雖然他每天都會幫我的背擦上香香的乳液,即使再累他也都會做到。但是,還是沒有辦法好好的消除我的酸痛。麥克寄給我的電子郵件告訴我,要我懷抱著一個放鬆的心情回來,只需要用心感受,其他的都不用多想,都交給他就好了。

星期六晚上店裡好忙,忙到坐下來的時間都沒有,也沒有吃飯。按照約定我在回家前打通電話給他,然後就懷抱著一顆極度疑惑的心情回家。我實在好奇,他會給我什麼樣的夜晚?

從包包拿出鑰匙開門,客廳的燈是暗著的。隔著門只依稀可以見到搖擺的燭光閃爍。我脫好鞋在陽台上,開門後看見的是麥克帶著笑容,溫柔的將我的包包卸下,協助我褪去我的外衣,從R.E.M.的Everybody hurts開始一連串的溫柔歌曲襯著背景,他帶著沿著用燭光排列的路徑,領著我一步步走到浴室門口。沒有將燈打亮,裡面的燭光浪漫的等著我。

麥克告訴我:熱水放好了,浴鹽也倒好了,好好的享受熱水泡澡吧!我褪去了身上所有的衣物,慢慢的踏入浴缸之中,溫度適中,不會太冷也不會太熱。他還特別叮嚀我,有需要任何事情,只需要悄悄門就好了。

大約過了三分鐘,麥克開門斟了一杯白酒給我。當酒精順著血液在身上流貫,再加上熱水的作用,全身很快的就舒服了起來。過了約兩分鐘,麥克再度開門,這次是切好的cheese和愛心形狀的雞塊,配著白酒下肚,真的感覺自己像是女王一般的被伺候著。

血液活絡的速度驚人,很快我就覺得頭昏腦脹,我敲了門跟麥克說我不想再泡了,我想要離開浴室。麥克隨即將門打開,用一條已經預熱好的浴巾將我的身體包裹著,再拿另一條毛巾將我浸濕的頭髮包起來,然後再帶著我到臥室,扶著我躺平之後,開始用精油幫我按摩。

這回不是短短的幾分鐘,而是來回不停得揉捏和按摩,整個背好舒服,每塊緊繃的肌肉好巷獲得了緩解,不再是酸痛僵硬的感受。這個夜晚真的讓人難忘。

後記:
我們都希望藉由一點浪漫的舉動和計畫能讓感情更好,而今天晚上他為我做的讓我真的覺得很放鬆,什麼都不用多想,感受驚喜,享受他的安排。我真的很感動!

6 Comments:

At 4/25/2006 04:21: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哀~我也好想好想享受驚喜ㄉ感覺呦
以前總是我製造驚喜跟浪漫 我非常能體會那種期待與感動ㄉ感覺~~哀~~羨慕ING啦

泡澡感覺起來就很棒 可惜我家沒有
按摩我家有~~但享受ㄉ卻不是我

幸福ㄉ泡泡啦 討厭討厭極ㄌ

我~還是乖乖當好黃臉婆ㄅ

 
At 4/25/2006 10:58: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真是讓我感動到快哭了
我的天啊~~~
好男人好男人
我也要這種好男人啦~~~
以後我一定要叫我的男朋友
跟你的麥克當好朋友
這樣也許可以跟麥克多學習學習
太感動太感動了

 
At 4/26/2006 12:14:00 上午, Blogger Cindy said...

對阿,超級幸福的泡泡,
總是寫些浪漫的事情給人家既羨慕又忌妒的!

嘿嘿,把網頁傳給我家的看,告訴他,多學點!哈哈~

 
At 4/26/2006 12:50:00 上午, Blogger Louise said...

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
五月底就是四週年囉,希望一直都還會是甜蜜的,我們會再繼續加油的。

 
At 4/26/2006 11:16: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台灣男人的貼心不一樣,王先生會幫我按摩,只是一邊看體育台,然後會帶我去給人家抓龍!!因為他覺得比他專業!!哈!哈!羨慕耶!!不過我也有!!

 
At 4/27/2006 03:06:00 下午, Blogger Louise said...

Dear Cavity:

王先生你應該不能再挑剔了,請專注一點囉!別再想東想西的了。婚姻、家庭才是你最應該關注的。

Dear Claire:

你家手拔每天太認真工作,回到家可能都沒力了吧?讓你瘋狂shopping應該也是種浪漫的表現吧?讓你無後顧之憂...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