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Ticker

2006/04/09

叔叔當家(Uucle Buck)


圖片提供:Rotten Tomatoes 電影評論網站

【不管發生什麼事,家人永遠會在你身邊保護你,陪伴你。】

記得一天晚上在出門上大夜班之前,電視放映著這部電影。這是一部1989年的老電影,麥克卻很推薦。可是因為趕著要去上班,所以沒有辦法好好坐在沙發上,悠閒地把這部電影看完。

今天,到錄影帶店租了片子回來看。雖然是一部親情溫馨的影片也有幽默的成分在,但是卻很平易近人也令人感到溫暖。

是的,不論發生什麼事,家人永遠都是會在你身邊的。但是,我們卻很容易忽略,常常最容易發脾氣的也是她們,反而對外人更能忍氣吞聲。

我記得當我失戀時,第一通電話竟然是打給我媽。在公用電話的一頭泣不成聲,我媽在電話的安慰雖然起不了太大的作用,但是至少我還有一個長輩可以理解我,給我一些建議。家人就是有這種魔力吧!

有一天我也會有自己的家庭,我也會有子女需要我在她們成長的路上去陪伴去分享,親情永遠是不滅的聯繫。

標籤: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