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Ticker

2006/03/24

狙擊封鎖線(16 Blocks)


圖片提供:Rotten Tomatoes 電影評論網站

1個犯人;116分鐘;16條街。聽起來就知道是一部很緊湊的電影。衝著Bruce Willis 在大螢幕的熟悉度,心想:應該是一部還不錯的電影。於是和麥克約了朋友,就去看了。

【時間會變,季節會變,人是不會變的。】原本信守的人生教條,其實會因為一些事情的發展和變化而去影響你做決定。雖然有人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若是你,你會再給一個犯下過錯的人一次重新贖罪的機會嗎?即使他傷你很深很深,你還是會嗎?

一個貪污的警察,一個想要改過自新重新來過的街頭痞子,因為一個事件他們兩相遇了,也卻因為這件事而各自得到了救贖。其實人是會變的,最重要是看你自己下了多大的決心要改變。

在最後三分鐘,當Bruce 將遠方的照片拿在手中,眼角泛著淚光,這一刻什麼事都明朗了。看看身邊的那個人一樣跟你感同身受,我也懂了。

標籤: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