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Ticker

2006/03/08

心平氣才會和 ( Clam Down..)


East Coast Of Taiwan(Photo By Mike)

做crossword 和 sudoku 聽說可以提升IQ,那麼EQ呢?雖然真的有些人認為EQ是bull shit,但是若有什麼方法可以提升一下,好像聽起來也不錯。

自閉,是反省。是自己和自己心靈間的對話。想想為什麼會這麼做,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結果。我已經膩了去分享負面的想法,在經歷那麼多事之後,分享雖然是有傾聽者,但是..在承受還是只有自己。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最近看了一些跟死亡暴力有關的電影。人生早知不是個公平的道路,為什麼還要比較?為什麼還要在意?為什麼要去理會那些評論和批判?

懶的去出風頭,懶得去爭風吃醋。你要是懂得,你不會多問。你就是了我為什麼這麼做!

2 Comments:

At 3/14/2006 11:24: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你好嗎?本來想到馬來西亞寄張明信片給你,不知道你的住址!!真遺憾!!很想念你!!

 
At 3/15/2006 02:30:00 下午, Blogger Louise said...

等等..你是那位呀?怎不報上名來?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