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Ticker

2006/02/25

勝利之光(Friday Night Light)


圖片提供:Rotten Tomatoes 電影評論網站

一個小鎮,一群熱血沸騰的高中三年級學生,一個體貼熟慮教練,一個不完美的結果但是個難忘的人生經驗。

讓我想起那時候大家瘋狂迷棒球的時候,可以請假去看比賽,可以上班聽廣播。一次完美投出,大家驚嘆聲四起。一次失誤,也會讓大家一起嘆氣。很好玩的經驗。

『什麼是勝利呢?不是計分板上的分數,不是別人看你的眼光。應該是你自己和和你有關係的人之間的互動。只要你全力以赴了,你就不會害怕面對他們。.....』說的真是有道理。他們全力以赴了,雖然失敗,但是還是獲得全鎮上人的鼓勵和掌聲。他們從從來沒有過經驗到和強勁的對手打冠軍賽,不也是一次進步很大的表現?

好感動的一部片。那種同儕之間,那種親情之間,那種個人和社會之間。值得推薦給大家看的一部片。

標籤:

1 Comments:

At 2/27/2006 03:05:00 下午, Blogger Louise said...

Let me know more about you!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