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Ticker

2006/02/15

相信愛情(Keeping The Faith)


圖片提供:Rotten Tomatoes 電影評論網站

當你和你的好朋友愛上同一個人,大概是很難解的一個狀態。而這部電影:Keeping The Faith 說著就這樣的故事。

他們是童年最棒的三人組合,因為 Anna 的父親因公必須離開,所以他們也就自分開。但是 Jake 和 Brian 仍然彼此聯絡,在彼此的生命之中仍佔有一席重要的角色。數年後,Anna又再度因公回到紐約短期逗留,昔日的三人小組又開始所向無敵的互動著。只是這次不一樣,其中的兩個人墜入了愛河。相愛的她們為了讓這段感情簡單,而且剛開始他們也都認為這段感情只是having fun,所以決定瞞著她們的好友。但是事情展開一發不可收拾,他們來真的,也被發現了.......

最後的故事當然是美好的結局。他們維護了友誼,而相愛的兩個人也得到大家的祝福。

三角關係一直都是難解的習題,尤其是好朋友愛上同一個人。我想最重要的還是那一個第三個人,他得心裡究竟是怎麼想的!如果他做了選擇,另個人就該獻上祝福。當然如果一切問題都是那麼好解決就不是愛情了。不是嗎?

你愛他,我也愛他,其實是很掙扎的。不想放棄友誼也不想放棄最愛,又該如何是好?然而這樣的情愫如果拿來現實生活中處理,又有誰能夠處理的好呢?愛情,對很多人來說,終究還是一個難解的習題。

情人節的夜晚,我們的愛情電影。所幸我沒有和別人同時愛上同一個人。

標籤:

1 Comments:

At 2/15/2006 06:06:00 下午, Blogger Cindy said...

同時愛上一個人,應該是看那個人又愛的是誰?
因為選擇權絕對是在她的手上吧?

如果我跟好朋友愛上了同一個人....
愛情還是簡單一點的好!!!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