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Ticker

2006/02/07

傳說中的綠光森林(The Green Light Garden)



利用午後時光上了復興鄉一趟。單純只是想要上山走走,沒為別的。

一路上感覺意外的順暢,Mike的摩托車也呈現最佳狀態,也沒被這些曲折蜿蜒的道路給打敗。吹著風順勢找尋傳說中的
綠光森林

地圖說就在往東眼山的路上,我們一直繞丫繞,最後看見那歐式的木造建築就在眼前,是的,我們到了。購票後,先去園區走走晃晃,看見綠草、藍天、羊群、花叢。待在城市已久,就會有種很舒暢興奮的感覺。像是沙漠碰到了綠洲,依偎著。

我們點餐,找位子坐下。窗邊的位子很適合閱讀。我寫著我的明信片,他讀著他的書。有一搭沒一搭的說著話。很享受。直到天色暗了,我們才離開。

有時候,幸福的感受就是一種主觀的感受、一種眼神交流的默契。不用多說,彼此都懂。而在這綠光森林中,我好像又看見了!

2 Comments:

At 2/10/2006 05:46:00 下午, Blogger Cindy said...

好棒的感覺喔~

 
At 2/13/2006 08:50:00 上午, Blogger Louise said...

如果可以感覺,就用力去感覺!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