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Ticker

2006/01/16

想多了解你(Get To Know About You)

要怎樣才能讓別人了解你?敞開自己的心胸然後分享?
可是,如果那些事是不堪的回憶,或是一些錯誤的決定,你還會鼓起勇氣和別人分享嗎?
你能夠不在乎別人的言語和眼光嗎?

我不行。我會把他放在心裡然後深藏,然後跟著我一起入土為安。

有很多事發生已經是發生了,覆水已難收。善後才是重要的。那些年的過去,或許是一種成長,讓我更加了解和認清。只是,如果能早一點知道就好了!?可是,我不是先知,沒有人可以成為我的先知。

悶悶的。走在街上看著美好的事物和誘惑,我卻什麼也不行做。我沒有資格也沒有豐富想像力可以天馬行空。有時候太實際了,我想。但我也知道這不是壞事。只是一種生活態度,一種可以讓自己杜絶慾望的蔓藤蔓延....

我了解自己,也知道要多愛自己一點。但我也了解:總是有那麼一些你是永遠得不到也學不會的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