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Ticker

2005/12/31

來年30來點名,給我最親愛的朋友(wish You Guys)


My Wish (Photo By Mike)

各位朋友,再過幾個小時就是2006年了。準備好去哪裡跨年了嗎?

小米ClaireNiko應該都是在家裡跟親人一起過;有了新戀情的Cindy聽說要和他的北極熊要去看劇"the postl man";而對Daisy來說這次應該是出嫁前的最後一次跨年活動;當老師的Karen下課後要去KTV狂歡然後到台北跳舞;還是學生的Ruth也應該是和他朋友一起;做媽的Gigi應該是抱著他一對可愛的雙胞胎開心地開著電視倒數吧!還有大部分的專科同學最近都沒啥在連絡,也不知到她們在跨年夜會人歸何處?

和你們都有一些共同的回憶。有些是同學、有些是以前同事、有些是忘了怎麼保持聯絡的好朋友。還記得我門那些一起共同擁有的片段嗎?還記得那些我們都喜歡唱的歌嘛?還記得那些夜晚談話的內容嗎?

將來會怎樣我們都不知道,但是我真的好珍惜和大家的情誼。或許會有哪麼一天大家各奔東西,但是現在、此時此刻,我們都還是彼此的精神鼓勵的啦啦隊。這樣就很棒了!

我來年30歲的願望,希望大家永遠快樂、平安、知足、珍惜。

再說一次新年快樂,祝福大家。

4 Comments:

At 1/01/2006 08:18: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妳已經不知不覺的到了三十歲囉??
雖然我感覺不出來,(因為妳看起來仍年輕)
但是歲數就是會悄悄的增長.有點害怕當中...
在過不久,我也會到了三十大關..希望能有更好的成績給自己.加油~

 
At 1/02/2006 11:15: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謝謝你的卡片,
也祝你新年快樂,
願你快樂如意,

 
At 1/02/2006 10:10: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今年還是去那家紐約紐約音樂會館 聽現場演奏加倒數 也剛好在101附近 感染了狂歡的氣氛 台北的街道滿滿都是人潮歐 希望這部是我已婚的最後跨年才好

 
At 1/03/2006 11:17:00 下午, Blogger Phage said...

其實你我本來就不認識,想不到一套戲把一個香港人跟台灣人連起來了!《菠蘿油王子》在台灣好像叫《鳳梨油王子》,好看噢!

祝2006一切順利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