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Ticker

2005/12/30

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


HAPPY 2006

就快要跨越到2006了,看到朋友都已經寫下了心願。這樣很好。有目標才知道在什麼方向努力和前進。

謝謝大家過去一年來對我的照顧。後來有一段時間疏於和大家聯絡,請大家可以見諒。(在家當乖女兒)

我的心情時好時壞,但是現在正在閱讀的一本書,強烈地告訴我念力的重要,而且一定要相信自己才會成功。這本書給了我一些訊息,是我現在渴望得知的。我的內心世界是會嚴重影響外在世界的。所以我決定樂觀處世,才能洞燭先機,機會來才能好好把握。

未來還請大家多多繼續給我支持與鼓勵。我也會努力在最適當的時機當個最棒的聽眾。

一起加油囉!新年快樂!

4 Comments:

At 12/30/2005 04:59:00 下午, Blogger Cindy said...

新年快樂...
我們也整整認識了兩年了~

未來也將會繼續下去.

 
At 12/31/2005 03:46:00 下午, Blogger Louise said...

sure..Keep in touch..

 
At 1/02/2006 10:06: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怎樣的書啊
念力 還沒好好執行過ㄝ
我的生活可能太優閒了 看看你
在想想自己 真的是沒有好好執行夢想
新的一年摟 希望你擺開憂鬱 要開心歐

 
At 1/05/2006 06:23: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這本書我也超愛喔~
我現在每天早上摸著自己的腦袋說:這是有錢人的腦袋......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