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Ticker

2005/12/29

我變了(I've Changed)


A Brand New Wish!(Photo By Mike)

我無法想像在這個世界上,還有什麼是永恆不變的?

友誼?愛情,還是心血相通的親情?我的確是悲觀了點。

還在思考著永恆這回事,我想我應該是個傻子吧!
地球的公轉自轉可能都會開始有了變化,世界開始暖化,平均水位逐年上升。
在台灣渺小的自己,有時候在馬路上騎著車會突然想到"死亡"這件事,然後難過的快要哭出來。

我到底是怎麼了?我!

我變了,一點一滴我都不知道。一分一毫我都沒預料。

2006至少還有期許。期許自己捨得,放下然後離開。

3 Comments:

At 12/30/2005 09:49: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泡泡 你還好吧 真的累了 就該好好休息 工作的問題決定的如何呢~ 看到你的網誌真覺得很心疼~努力的拼啊拼 聚會的你又不愛發言
這樣讓我很擔心ㄝ~~希望你好好ㄉㄡ~

 
At 12/30/2005 09:58:00 上午, Blogger Cindy said...

是該選擇離開的時候了, 雖然不能確定時間點對不對,但是,有機會就該把握!
每個人都有資格也有權利,為了自己而活的!

妳記得孫納離開時,在錄音機理的留言嘛?她對著見東說:記住,最愛你的人是自己...

當然,我也很愛妳啦~

 
At 12/30/2005 02:35: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I am ok!
I will be okay, I know!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