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Ticker

2005/12/29

疲倦(I Am Tired)

今天開始兩個肩膀都痛的可以。同事說可能是因為餵奶的時候沒有把姿勢橋好才會這樣?我說可能是自己睡姿不好還有最近實在是太累了~

2005馬上就要結束了,怎麼沒有狂喜的感覺?
是年紀大了還是對世事變的冷漠了?我想兩者都有吧!

最近朋友疏於聯絡,光陰多半不是自願度過。但是,人生之中或許就是有那麼一些時光是無法隨著自由心志去夢想的吧!我這個理由是否太過牽強?但是,卻是個可以說服我自己的理由。

感冒快要好了,疲倦指數還是居高不下。心涼好像是因為天氣。但是無奈才是我想表達的感覺。

今天收到一個網友從NYC寄明信片給我。太~高~興~了!現在也只有異國的氛圍才可以讓我天馬行空好好神遊一下。

2 Comments:

At 12/29/2005 09:42:00 上午, Blogger Cindy said...

我可以感受到,妳是真的很疲倦..不管是心理還是身體.
希望妳加油,撐過去,給妳打氣喔~

 
At 12/30/2005 09:26: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日夜顛倒的工作加上白天還要幫忙
捨去了很多學習的時間與休閒的空間
有沒有很想問問 我到底在忙什ㄇ
可是現實就很無奈 對吧~
如果真的有機緣 我認為你該離開看看
因為你真的也付出太多了
有機會應該去看看外面的天空 有更多東西等著你去學習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