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Ticker

2005/12/22

金剛(KingKong)


Ann Darrow shares a moment with KingKong in the Empire State building, and she trusts him so much.
(圖片來源:http://www.kingkongmovie.com/)

我去看了金剛。朋友的免費票。 三個多小時的電影,沒有中場休息。:(

小時候並沒有看過舊的金剛電影,所以無從比較。但是,對於一些場景的安排及內心的刻畫,我想這部片可以讓你很輕易的感受的到。

Ann Darrow 一個看似悲傷的女孩,有著可憐的成長過程,卻喜歡鬥觀眾笑。他鼓起勇氣踏上了那艘專抓珍禽異獸的大船,正如果電影所說的,她踏上了一條不歸路。不單是她的,也是金剛的。

成為祭品的Ann因為自己愛逗人笑的天賦也打動了金剛。畢竟在那麼多人類之中她是特別的一個。她逗他笑,他爲她打敗怪獸。她們互依互存,建立了良好的互動關係。

因為追求Ann的腳步,金剛成了人類的階下囚,來到不屬於他的都市之中。因為人類的無知以及貪婪釀成了大禍。他最後雖然是犧牲的,但是他卻是重情義的。比人類情操更高。

印象很深的一段對話:
「為什麼他要把自己逼到高樓沒有給自己退路?」
「他啥麼都不懂!」
其實我覺得他都懂。只有為名利金錢所惑的人類不懂。

一部不錯看的電影,適合去大螢幕感受那種震撼。

2 Comments:

At 12/23/2005 05:16:00 下午, Blogger Cindy said...

妳也去看啦,而且是免費票,真棒!!
我也覺得那兩句對話印象很深刻,也真的絕的人類很愚蠢又殘忍...

我也愛上他了-KingKong.

 
At 12/26/2005 08:34: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等下檔 我在租片子肥來看吧 不然真是會跟不上話題哩~~泡泡很不賴歐 粉多免費票呢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