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Ticker

2005/12/12

空虛、等待?

心思掉落到一種空的狀態,雖然親人就在身邊也還有朋友圍繞。但是,還是覺得空虛。朋友說可能我是對於未來有太多不確定而害怕,幾經思考之後,我想她是對的。我是嘴裡不說。本來沒有把握的事;不確定的事怎好意思到處去張揚呢?

愛面子的獅子。有時會讓自己更悶!

不是沒有目標,不是沒有成就感。就只是一些惶恐。

朋友和我分享了她覺得很棒的一個網站:勇闖天倫-一個單親媽媽的日誌。比較之下自己的情形實在只是庸人自擾。但是每個人狀況不同,我還有勇氣去面對的。我門彼此做了簡短的討論,閱讀過程中有些文字真是打入我的心,忍不住留下眼淚。為了孩子,她可以勇敢。我可以為誰勇敢?為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

明年是一個不確定的一年。在為我家的聖誕樹掛上燈泡的時候,意味著舊的2005就要結束了。2006馬上就要來了!你準備好了嗎?

4 Comments:

At 12/12/2005 12:31:00 下午, Blogger Cindy said...

對我來說,2006年是個嶄新的開始,
工作也許不同,也許會有新的戀情發生,
雖然期待, 卻不免思考過去的一年自己究竟實現了些什麼?
我真的也不知道~

但是, 還是期待新的一年囉...
妳也是阿, 雖然明年是妳不確定的一年,但是又有誰是確定的呢?
我相信一定會有很好的結果的!!!

 
At 12/12/2005 04:57:00 下午, Blogger Louise said...

謝謝你們的精神鼓勵~~

 
At 12/14/2005 10:25: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每次聚會你都很少發言耶是怎麼啦
好像不開心又好像很多想法來不及說
不能每次都聽偶們在聊天啊 偶們也需要多多了解你才行啊 多多分享讓偶們也共同分擔你的喜怒哀樂啊 別老是你當偶們的心情醫生麻
要互相歐 知道嗎~~
大家的未來都很多變數啊~所以別想太多
做好現在的你 最重要~~

 
At 12/15/2005 02:21:00 下午, Blogger Louise said...

有時候是很難做自己的。
但是我會盡量~~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