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Ticker

2005/12/11

寫給想看雪狼湖的你


Snow Wolf Lake(圖片來源:東森新聞)

給親愛的A:
最近演藝圈的盛事莫過於歌神張學友終於來台演出雪狼湖了。聽說因為有個場次他的嗓子表現不佳,他毅然決然停止演出,站在舞台中央向大家道歉。最近他又回到舞台上,用最好的狀態表演,獲得台下觀眾熱烈的鼓掌。這是一次很好的危機處理和表現。而歌神不愧是歌神!

還記得那年聽說雪狼湖要演出,女主角是陳潔儀。你期待的語氣說著你想去看。可是是在國外(忘記是新加坡還是馬來西亞),當時的我們又還是學生,你也只好打消這個念頭,只希望有一天你有機會去看這齣戲,美好的演出!現在我們都長大的了,而雪狼湖也真正如你所願在台演出,可是現在的你已經不在台灣,回來的機會更是渺小。歲月若是捉弄人應該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年少的字句或許無法都記起,但是總是有些片段依然能歷久彌新。成長的代價是對現實生活的苦悶還有自我實現的壓力。我們都曾是那滿懷希望的女孩,一心談場美好的戀愛,有份能自我實現的工作。歷經失敗,我們或許曾經低頭喪志,但是想起當初的那個自己還是忍不住微笑起來。也還記得你在人群之中那燦爛的笑容。


年輕真是美好!

或許有朝一日,你還是能看成你的雪狼湖,還是可以談一場美好的戀愛和擁有一份令人欣羨的工作。但是就是有些東西一但過去了就不會再回來了。我依然高興我們的友誼未因俗事的變化而變化。即使我們分隔兩地。

一篇寫給你的文字,是心有感觸。希望你閱後也能了解,我內心深處的回憶和回想,你是一個極為重要的角色。親愛的A,要好好加油歐!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