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Ticker

2005/12/17

第一天

回家途中,買了一杯最近瘋狂迷上的焦糖奶茶來暖暖身體。

向服務生點了我的慾望之後,隨即退後站在聖誕樹旁,好讓其他的客人也可以購買。

聽到隔壁傳來孫燕姿的歌聲,寒冷冬天裡,也不知道為什麼,竟為了吟唱的歌詞感動的掉下淚來。這首歌詞我是熟悉的。但還是一樣心動莫名。

最近心情起伏不定,一些舊的事情還是可以去影響著我。我依舊還是個很念舊的人,也是一個放不太下的人。未來很迷惘,但誰又不是呢?看看自己手中擁有的,還有溫暖和幸福的感受。

++++++++++++++++++++++++++++++++++++++++++++++++++++++++


第一天

作曲:First Day 主唱:孫燕姿 填詞:阿信

下過雨的 夏天傍晚 我都會期待
唱歌的蟬 嘿 把星星都吵醒月光曬了很涼快
就是這樣 回憶起來 第一次告白
尷尬的我 看 愛裝得很哲學的你其實很可愛

你說活在明天 活在期待不如活得今天很自在
我說我懂了 會不會太快未來 第一天要展開

第一天 我存在 第一次呼吸暢快 站在地上的腳踝 因為你而有真實感 
第一天 我存在 第一次能飛起來 愛是騰空的魔幻 第一天的純真色彩
它總是 永遠 那麼 燦爛

你很搞笑 你很奇怪 你頭髮很亂
有的時候 你 又突然為我的事情變得很勇敢
這麼說來 很不單純 你陪我看海
海那麼藍 我 又好像不應該把你想得有點壞壞的是我
 
發現不知不覺不見到你不是很習慣
你的眼神裡 好像也期待期待 不一樣的未來
藍色的海 海上的雲 雲的那端不轉彎 到未來

你說活在明天 活在期待不如活得今天很自在
我說我懂了 會不會太快未來 第一天要展開

永遠 那麼 燦爛永遠 那麼 燦爛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