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Ticker

2005/12/24

分享是聖誕的意義(Sharing Is Everything)


Ms. Thompson's collection for Christmas! (Photo from Mike)

分享是聖誕的意義。今年我是和家人一起度過。

往年我們家幾個兄弟姊妹總是會優先和朋友共度,今年大家很有默契的選擇守在媽媽的店裡一起做好打掃工作後就到咖啡店去分享這個美好平安的夜晚。我當然也意外大家都在,所以很開心。如果那個嫁出去的妹妹能夠回來一起那就更好了!

聖誕隨著年紀的增長期待越來越低。得知是童話故事般的神秘面紗褪去後,留下的反而更多。我沒有機會踏上北極特快車可以看見聖誕老公公,但是,我有機會和家人共處。聊天說地,什麼都好。心理的感覺反而更踏實。

分享一直都是聖誕的意義,沒有人應該是在聖誕夜孤單的。我選擇和家人分享,那你呢?

聖誕快樂,我親愛的朋友。

1 Comments:

At 12/26/2005 08:41: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的耶誕也很普通~就是跟家人吃吃火鍋
我想跟對的人聚在一起 就是開心了吧

也謝謝你的小天使~~看了真的很感動
也更想小希~~醬子真是傷腦筋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