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Ticker

2006/01/12

來自Amazon的祝福(Surprise From Amazon.com)

我還挺常在在網路上買書。最常去的不外乎是博客來網路書店,而誠品的網路書店只是拿來給我偶爾找外文書用的。

其實我已經知道我的其中一本書會是從
Amazon寄來的。Mike拼湊到的一套的 Griffin & Sabine 的繪畫冊,唯讀只有第二本沒有辦法在加拿大當地書局買到。他到Amazon發現了這本書,當下就決定訂購然後選擇郵寄到台灣。(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我很喜歡這樣利用文字和信件魚雁往返的故事,我很喜歡。目前我只擁有第一集的中譯本)

今天回到家,我收到一個包裹。厚紙箱外的商標大大的寫著,所以我知道裡面到底是放了什麼。不急不徐回到家後,喝口水然後拆開禮物,竟發現一個用著淡綠色包裝紙及橄欖綠的緞帶包裝高雅的禮物。(如下圖)

That's the card I got

當我正好奇心作祟時,同時也慢慢的將外包裝的塑膠套拆掉,準備打開卡片一探究竟時,裡面的內容更加令人驚訝。是裡頭的幾行文字,用著似印刷的方式置在卡片中央。署名我認識,而幾個簡單的字句卻代表了很多的心情、決心和意義。(如下圖)


Check the card inside writing

我非常的驚訝。Stunning....

我承認這種方式實在是正中我下懷,讓我真的很感動也很窩心。

過去的一些日子我老是在徘徊不定,也拿不定主意。想冒險又不敢、想放手又嫌荒唐。當一個堅定的聲音一直出現在你耳邊,告訴著你左右著你,我想你當然是會被影響的。更何況是這種方式。我的心中當然也有了一些決定,一個大膽卻是自己作的決定。今年已經30的我,怎麼心情還是像小女孩一樣心神盪漾了起來了呢?

4 Comments:

At 1/13/2006 10:51: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泡泡好幸福歐
朋友都那麼貼心 還有那麼多的驚喜
看得出來他的用心歐
我實在太久沒有這樣的感覺ㄌ 羨慕ING呢

是外國人都那麼浪漫的嗎
他給你打強心針歐 要仔細想想 加油

 
At 1/13/2006 10:55: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哇~好讚喔!
Amazon什麼時候多了這個服務
我之前訂都沒有....Orz...
不過那卡片上的字看不太清楚耶
又好像不能點看大圖...

 
At 1/14/2006 02:39:00 下午, Blogger Louise said...

Dear Mimi:
我想我有答案了!

Dear Nicole:
如果你想知道,到我右邊的Flickr Album 應該可以看到裡面的文字。我也覺得很讚~~

 
At 1/14/2006 09:56:00 下午, Blogger Cindy said...

喔...我只想說,妳真是個幸運兒~
當然,我覺得這也是妳付出之後所擁有的!

在未來,我會衷心的祝福妳~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