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Ticker

2006/01/25

我不想和你一樣( I Don't Want 2 Be Like You)

我知道你今天心情不好,和U吵架,為了同樣的問題。這些問題很重要我知道,所以我可以諒解為什麼你今天語氣不好,而且還挑剔起我的眼神。

我的眼神一直都是這樣的。沒有變過。也極少人說出來糾正我。這就是我。我也不想去改變什麼。所以當你疑惑的時候,我想你只能接受。因為這沒有錯。就像高矮一樣,是天生的。

你常常說著未來多麼美好,只要照著你的路走一定可以平順人生,然後夫妻恩愛、孩子孝順,就可以高枕無憂。但是,我想,這並不是我要的。就算是人生波折,我想去換個角度想,這應該就是人生的歷練。如果沒有經歷過低潮,你就不會知道要好好珍惜自己所擁有的。或許你不認同,但是這是我的想法,而且這也是我的決定。

我付出許多,這一點我沒有愧疚。我將自己最好的時光都交給了你。指頭算算,就要邁入第十個年頭了。我放棄過夢想、放棄過很好的工作機會,現在是不是該我為自己想想了呢?

我不想和你一樣。即使有時候我們是那麼相像。但是,我希望你必須了解:我的人生是我自己的決定。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應該是【祝福】。而不是批判和憤怒。

我希望你能懂。

2 Comments:

At 1/25/2006 03:49:00 下午, Blogger Cindy said...

我懂妳說的!
我也希望妳可以得到祝福,是該好好為自己想想了,祝福妳~

 
At 1/26/2006 12:13: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多為自己想想是對的~~小米支持你
也祝福你 幸福快樂直到永遠歐
別說我誇張~~真的希望你過的很好很好~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