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Ticker

2006/02/11

為你鍾情(Walk The Line)


圖片提供:http://ca.movies.yahoo.com/

若不是你,我想我不會有機會了解他。你知道的,在這部電影之前,我對他一無所知。我或許認識和他差不多時期的貓王,但是我不能了解他是何方神聖,可以有種氣勢影響著別人?

帶著一顆好奇的心進入了戲院,時光帶我們走到過去,那段還是鄉村音樂稱道的年代,有著黑膠唱片和收音機的歲月。歌手 Johnny Cash 和 妻子 June Carter 互相欣賞對方的歌壇才子佳人,歷經了十年的考驗,期間同時還協助了Johnny走過毒癮的陰影及生命中的低潮,戰勝人世變遷最後終究是在一起,名正言順的。彼此相守,彼此仍是對方的最大靈感來源,一直到2003年因為June離世,該年9月Johnny也隨他而去。

他的歌曲感動了在監獄裡服刑的人們,在枯萎的心靈灌注了一股相知的感動,將他們的心聲貼切的唱出。或許有人會質疑,但是我想這種情操仍是高尚的。你認為呢?

這樣傳奇的愛情故事已經不多了,尤其在這樣的世界感情也已經成為附屬,替代率倍增的機會。真愛的確難尋,他們的故事在我的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記。

"Because you are mine , I walk the line..."這句話,這曲旋律還是一直在腦海中重覆吟唱著。

標籤: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