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Ticker

2006/02/22

台灣人民決定台灣的未來(The People In Taiwan Decide The Future Of Taiwan)


馬英九(Ma Ying-Jeou) 圖片來源:BBC

BBC - HardTalk 專訪馬英九討論兩岸關係還有最近熱烈討論的廢統論。我覺得相當精采。

我沒有特意站在那個黨派,但是面對現在的環境和處境,我當然是希望能夠維持現狀就好。台灣的現狀越來越讓人憂心,大家心裡或許不說,但是還是期待一個更好或者說更穩定的將來。雖然一個人在國際媒體舞台不能代表全台灣人民的心聲,但是還是一個機會向全世界訴說的機會。

我還是愛台灣,不管將來我會在哪哩,這裡的土地是孕育我成長的一個地方。我只希望當政者能夠屏除很多黨派戰爭的鉤心鬥角,真正為台灣人民做些有意義的舉動。不管是那個政黨,都是有責任的去進行的。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 click here 去了解整個對話。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