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Ticker

2006/02/21

魔力全開....(The Prodigy @ Chung - Shan Succer Field)


The Prodigy

在這之前,我對他們一點印象也沒有。這也難怪,我甚少涉獵此類的音樂。不過,經過一段時間的文化交流和洗禮,其實這種音樂聽起來就是會讓人不由自主搖擺起來呢!

五彩十色的燈光,震耳欲聾的BASS聲響,來暖場的DJ是敗筆。音效還好但是夠大聲。

"I want to hear from Taiwan....."
"I want the people in Taiwan moving..."
"I want the people here jumping..."

雖然人並沒有爆滿為患,但是在我身邊的人都好high。

今天晚上我有跳舞跳到流汗歐!

回到家後還一直聽著他們的CD" Their Law, Voodo People, Spitfire, Firestarter.....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