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Ticker

2006/02/24

好心情(Good Mood)

最近的心情起伏很低,該說好嗎?應該是說覺得對最近的生活滿足感極高。每天雖然大部分都做著幾乎一樣的事,護理工作一樣累的不成人形,店裡的生意也有一定的水準。但是面對即將到來的新生活,說真的我可是非常期待呢!

我常常都跟朋友說人是沒有十全十美的。你有了一好就沒有另一好,上天是公平的,祂讓每個人身上帶著缺點,然後運用這先天上的缺乏來更認識人生。我不是十全十美,我自己清楚明白的很。但是,從錯誤中學習也是一個生活態度。

朋友要去北海道了,好羨慕!一年一次的旅行還沒有著落,但是我還是會繼續加油的!旅行對我而言實在是像空氣氧氣一樣,有好消息就告訴大家呀!


Good Mood

5 Comments:

At 2/24/2006 05:17: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也很認同有一好就沒有另一好,
但是重要的是要知足,
這樣人才會更快樂.

你現在在媽媽的店幫忙嗎?
改天去吃吃看你媽媽的好手藝..
跟我講一下地點吧!

 
At 2/24/2006 05:40:00 下午, Blogger Louise said...

給準媽媽*維妮:
我3月後就幾乎都在我媽店裡幫忙。
不過下個月還有三天要在診所中和產婦及寶寶渡過。
你知道榮耀歐洲嗎?在TESCO旁的新社區,我家就在一樓作生意歐!很好找的。找不到在問我!:)

 
At 2/24/2006 05:41:00 下午, Blogger Louise said...

更正一下:
是八天不是三天:(

 
At 2/25/2006 04:35:00 上午, Blogger vivian said...

看來你準備要去加拿大過新生活了嘛??
加油加油窩
趕快多吃吃媽媽的手藝..和多學學煮台灣菜...會很好用的
原來你是再婦產科得護士啊
早知道....多問問你問題

 
At 3/01/2006 02:53:00 下午, Blogger Cindy said...

真替妳開心耶~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