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Ticker

2006/04/04

感受幸福(I Am Happy With My Life)

有時候幸福是不需要理由的。也是不需要言語的。我相信。

每天的生活有時難免會怠惰,面對一些無可避免的人情事故,還是有妥協的時候。生活中還是難免會抱怨、會感動、會淚流,但是至少目前為止我都還是挺開心的。

昨天和朋友在線上聊天,他問我過的好不好?我二話不說就告訴他;很好。我知道自己是一個容易滿足的人,但是面對現在擁有的生活我沒有怨言。我是真的覺得現階段的自己是快樂的。

雖然還是有遺憾。。。。。

一些好久不見的朋友,好久沒聊天了。
一些天馬行空的夢想,好像泡沫化了。
一些按部就班的計畫,好像都消失了。

也許是種說服的老調,但是我常常告訴自己沒有一個人是永遠可以心想是成,安然愉悅的。所以我知道自己的不完美,也能了解他人的缺陷。畢竟,"完美"在我心中還是天方夜譚的形容詞,而我慶幸自己的不完美反而更能敞開心胸去看待身邊的事情、去體會對方的心情。而不是一昧的頤指氣使,盛世凌人。

我變圓融了,撇開過去的迷惘,更加了解自己的能耐。我喜歡現在這樣的自己。或許臉頸多了許多皺紋,眼神裡多了一些溫柔,說話保留了幾分態度。這是我,現在的我。輕易可以感受的幸福的自己。我很滿意。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