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Ticker

2006/04/18

一個紅色迴紋針的故事(A Story About One Red Paperclip)

one red paperclip
圖片來源:One red paperclip 網站

試想:如何用一個小小的迴紋針換來在美國鳳凰城的一棟房子免費住一年?

剛開始看到這個新聞就覺得非常的有趣,畢竟在這個已經那麼金錢至上的社會什麼東西幾乎都需要用金錢的來購買及擁有的當下,以物易物已經幾乎不可能。但是這個加拿大人- Kyle 突發奇想,在他的部落格中發出邀請函,想要跟別人交換物品。先是一支魚型的筆,然後特殊造型的門把,之間還有雪車、唱片合約,最近是在鳳凰城的一個房子免費住一年。這樣的結果是當初Kyle沒有想到的。

我無法不佩服有些外國人奇異想法,把很奇怪的想法表現出來,不但很成功更還讓媒體注意到他這樣的舉動。他們一點都不覺得自己的想法過於天馬行空,反正試了就知道結果會如何?應該說他們很具有科學家實驗的精神嗎?maybe!

如果你有比豪宅更棒的籌碼想跟Kyle交換,這裡是他的電子信箱,這個活動還沒結束歐!
Please submit yourtrade offer to:oneredpaperclip@gmail.com

後記:
當我開心的和Mike說這個故事時,他告訴我這已經是舊新聞囉!他告訴我在他得知個消息的時候,Kyle剛獲得一輛雪車(表示當時是2005年12月的事),他問我現在他得到了什麼?我告訴他是在鳳凰城免費住一年。害我還覺得興奮的跟他說,有點被澆冷水的感覺。不過,我還是佩服她們的勇氣。我,做不出來!

3 Comments:

At 4/19/2006 11:29:00 下午, Blogger Louise said...

你會捨不得的啦!
別開玩笑了!

 
At 4/20/2006 10:36: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可以換個小孩來玩嗎?

 
At 4/23/2006 11:54: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收到我的rain了
真感動
謝謝你囉~~~~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