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Ticker

2004/12/15

My 1 Christmas Card in 2004

有時候該怎麼說?覺得寫BLOG實在是一個相當奇妙的經驗。在抒發自己的心情之中,也可以得到他人的共鳴。當然我也是一個主動積極的blogger,看到自己覺得喜歡的主題,我也會寫寫comment,表達一些自己的情緒和意見。而Rebecca則是這樣認識的。
他去了一趟日本,帶回來美美的楓葉以及美美的照片。『這裡既不關門也不放狗,所以請大家自己在此玩耍喔!有來灑掃的,送京都楓葉一枚。......』就衝著這句話,我提供了我的住址,然後Rebecca也非常有效率的寄給了我。不但有美美的手製京都卡片,還有楓葉一枚。祝福的話語寫在上頭,讓人心情暖暖的,好舒服歐!

就是很喜歡這種親筆書寫的感覺,那握著筆桿的溫度彷彿都可以感受的到歐!心裡起了一個點子準備把今年收到的卡片做個小小的紀錄然後還可以和大家分享。而聖誕的意義不就是和親友分享嗎?

Rebecca:希望你也可以擁有一個很棒的聖誕!~~

1 Comments:

At 12/23/2004 01:39:00 下午, Blogger Becky said...

親愛的

網路之所以有趣或許就是這樣吧!我想,我會有個快樂的聖誕,因為認識了妳們這些新朋友,是一件很快樂的事。也希望妳的聖誕快樂喔!來年一切平安。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