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Ticker

2005/03/31

幸運的開始


【圖說】華航商務艙的餐點好吃的沒話說。

因為我們搭乘的這班飛機 over booking,再加上麥克的學生Christy大力的協助,我們兩個才有機會upgrade到商務艙去。一上飛機就是吃吃喝喝,時間很快的就過去了。

會是個美好的開始。我這樣跟麥克說。

這次是我和麥克第一次一起坐飛機出去玩。選擇喀比(Krabi),是因為他喜歡那個地方,也希望帶我去看看。再來,費用又還算可接受。所以,我們出發了!

1 Comments:

At 4/08/2005 09:34:00 下午, Blogger Becky said...

唉唷!好好喔!升等到商務艙啊!華航的,看起來好不一樣喔!我曾經也有很好運的坐國泰,升等到商務艙,可是國泰的還是有個小拖盤。但那個經驗,也是讓我高興了半天,因為,和經濟艙果然是很有分別呢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