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Ticker

2005/02/19

細雨綿綿的夜晚適合留給自己

面對這樣濕冷的天氣,心情好像很容易就受到影響。香味、溫度、距離好像都無所謂也沒有辦法幫上忙改善我的心情。而現在我只能做的,就是好好和自己相處,開著電視,撥著錯過也不覺得可惜的節目,讓電腦開著,明明幾分鐘前才check過自己的yahoo mail,現在又要sign in看看有沒有新的信件進入。

每年都有去的台北國際書展明天是最後一天了,下了班之後或許會坐上巴士前往。或許,希望我的意志力可以戰勝我的疲憊。有幾本書想要買,希望明天可以找得到。昨天開始的中壢燈會,就在上班診所的附近,也希望找時間能去湊湊熱鬧。

總是會有那麼一段時間會突然覺得心情很低落,卻總是自己放在心裡,連和自己最近的朋友也都沒說。說了是可以暫時舒服緩解一下心情,但是常常其實大部分的時候還是只剩下我自己。還是只有自己陪著自己。想想幾年前的自己和現在相比,應該說是老成了呢?還是淡泊了?

1 Comments:

At 2/20/2005 10:58:00 上午, Blogger Irene said...

"總是會有那麼一段時間會突然覺得心情很低落....."
我偶爾也會有像你ㄧ樣地感受出現,這時候只能叫自己丟開那些想法,否則一定又開始鑽牛角尖。看書拼命地看書,或者到街上晃晃,一個人的時候總是特別容易感受心底的脆弱。

 

張貼留言

<< Home